我沿著一條二線道的馬路騎著機車,

右側就是火車鐵道,左側是田野

鐵道也是雙向的,較靠馬路這一側,行駛方向是往我的後方

路上只有我一個人

這時我看到有小孩在鐵道上騎腳踏車

一個大約小三的小姊姊,載著幼稚園的小妹妹

另一個小一的弟弟,自己騎一輛

三人二車,高興地在鐵道上奮力踩著



突然,我發現有列自強號迎面駛來

心想,糟了,這三個小朋友必須趕快騎到另一邊的鐵道去

回頭一看,不妙,另一邊也剛好有列電聯車駛來

三個小朋友這時也發現火車要來了,拼命踩腳踏車.....

帶頭的小姊姊一直尖叫著,快快快,來不及了,怎麼辦........

眼看悲劇勢難避免

我緊張得心都吊起來了

因為騎機車握把手,沒有手可以摀住雙耳

我閉起眼睛,努力想讓自己不要聽到即將發生的慘案...



小姊姊的尖叫聲越來越急...

來不及了..來不及了..怎麼辦..怎麼辦...



睜開眼睛....我躺在床上....

耳裡依稀還是那小姊姊的尖叫.....



來不及了...怎麼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克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