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remi真的走了......

上週六的事,一直咳,接著吐血,痛得想找洞鑽,

終於醫師願意讓她安樂死....



我沒眼見,

這幾天沒看到她,心裡已有了譜,

但始終不敢提"Doremi"這名字,

怕她媽和Lasolfa難過...



今天是她媽親口提的....



我還好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

Lasolfa也很堅強,

還是和平常一樣地咧著嘴笑.







他媽媽說,

只有一個人時,他會自己哭泣...

這反而讓我覺得心疼.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前幾天看到順風婦產科,

意外地竟出現了我自己的名字,

真的好好笑....

不過也難怪,

我那俗不拉嘰的菜市場名,

連姓帶名在yahoo奇摩搜尋,

都有十四頁之多,

哇哈哈哈~~~~~~~~ =.= 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克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