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有人跟我說,

想跟既聰明、腦袋裡又有東西的人交朋友,



我都很想直接回絕道:



對不起,我是個草包+笨蛋,不適合你,請你找別人吧!



我心裡其實非常憤怒,

總覺得這種態度背後把人區分了優劣,劣者不值得交往,

而判斷的標準在於天資是否聰穎,在於學識是否豐富;



或許你自恃頗優,也的確懂得不少,so what?



人的價值不該被這樣區分優劣,

至少,衡量的關鍵,絕對不在於聰不聰明和讀過多少書;



再次重申,

我是個愚拙的人,

看得起我的,

再來跟我做朋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克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