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的好熱!



一早就熱到自然醒,渾身不對勁,什麼事也做不下,想想乾脆就跑去剪頭髮;

算準時間,理髮店一開張就推門衝進去,說,我要剪髮,一屁股就在位子上坐下;



這次想剪怎樣?設計師一臉睡相地盯著我瞧;



就剪短啊,剪短!我的手在頭上揮了揮;



你好像很喜歡剪短髮齁?(他好像希望我留長一點讓他做造形)



對啊,我連感覺額頭兩側有毛在飄都受不了!(哼,我才不讓他稱心如意哩!)



Ok,那我就.....設計師開始說明他要怎麼剪,我敷衍地嗯嗯嗯直點頭,反正剪短就好,其它造形怎樣的我也搞不懂啦!



一陣刀剪推子過後,掉了好多頭髮,哈,真爽,頭上也變輕了;



我忍不住問到道,

請問...這算是平頭嗎?還是刺蝟頭?有沒有一個...呃...整體的名稱?



哦,沒有一個名稱啊,設計師抿著嘴笑道;



然後,他突然放低音調,在我耳邊說...........



哦哦,原來如此,我懂了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克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