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老哥閒聊,不經意地提起,他和他bf交往就快滿三年了;



我忍不住脫口驚呼:啊~~~怎麼我都找不到對象!



老哥咧嘴笑了一下,



我也呵呵地笑起來,然後就出門散步去了;



一邊走著,一邊想著...遺憾嗎?難過嗎?失落嗎?



說真的,沒什麼感覺;寂寞嗎?或許吧,我不知道,



從來沒有談過一份真正的感情,



從來未曾經歷過愛與被愛的交流,



卻早已習慣了自己面對自己;



我常覺得自己的心從來沒有預備要去談感情,



於是總覺得對的人始終未曾出現;



熱心人士勸我勇敢跨出去,



噗,跨個頭啦,沒感覺要我跨到哪裡去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克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