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年初一,全家人一起去看電影"斷背山".

整個電影院男女老少擠滿了人;

影片結束,觀眾席間氣氛沈重,連空氣都凝結了.



我卻什麼感覺也沒有,雖然理性上知道這部片拍得很棒;

之前一直聽說很讓人感傷,怕自己淚水決堤,事先準備了面紙拿在手裡,

結果,從頭到尾,情緒平靜得連一點點小起伏都沒有;



問了我爸,我媽,我哥,我妹,他們也一樣沒啥感覺;



突然覺得我們一家人"嘸血嘸目屎"!



隔天我特地去金石堂裡翻閱了原著,

還是找不到任何讓我感受得到情感張力,why?



因為我從來沒有真正談一份感情嗎?

還是我並沒有對愛情的執著與憧景?

或者我只享受單身的自在與快樂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克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