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你獨坐角落
一臉的傷心
我趕緊過去靠著你坐下

你還好嗎?
拍拍你的肩,我試著安慰你

你不發一語
眉頭揪得更深了

我的心也跟著下沈

小吳卻不知打哪兒冒出來
往我們這兒湊過來
對著我說:
明知故問嘛,你就這樣離開,
他肯定會非常想你的!

我暗驚
原來小吳早知道我們的關係了

想你又如何呢?什麼也改變不了!
你哽咽著,眼淚如斷線的珍珠
止不住地從你雙頰滾落.........

我緊緊握著你的手
不知能說些什麼
心卻隨著你落下的淚水

碎了!


睜開眼
已經天亮了
心痛的感覺猶在

然而
小吳是誰
你 
又是誰

竟不認識!

那麼
我又是誰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克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